[資料備份]新註冊BOX送50GB終身免費雲端空間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BOX活動過期了,另外推一個我慣用的sugarsync的5G免費雲端空間)
[透過這個推薦連結會再多給你500MB空間,你再用自己的連結推給朋友也有獎勵,最高32G]
還有最近在活動中的Copy
透過這個連結註冊的話是5G+5G唷~
更多雲端空間請見本篇:幾種免費雲端空間的比較
BOX推出 新註冊 有50GB的終身免費空間~~
沒有其他任何資格限制
剛好解決我最近雲端空間不夠用~
我是覺得要研究下他的同步功能…其實同步軟體我用了兩三個~不過每個都不夠大…
東西一直很分散,我還不太會管理…結果這次過年還是得揹著筆電跑…悶爆了Orz
看到這50G真是救星啊~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申請喔
https://www.box.com/signup/o/dell_50gb_give_get
重點:Phone的那一欄要加填 +886 才過得了~~
BOX_50Gfree
填好送出後它會寄認證信給你,
記得去收信並點選認證連結才算完成
沒看到信的話請看看垃圾信件
完成中間的一連串動作後會看到底下這個畫面
BOX_50G_get
表示你成功得到50G囉~~
恭喜恭喜!
新春愉快啊~~~^^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