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無名要關啦…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其實我從無名網誌脫逃到pixnet很久了…
而且是在無名關閉備份功能前就已經落跑了,
只剩下相簿還用,就放不重要的東西(譬如贈送什麼的用來在PTT分享照片)
無名公告
雖然要備份的照片不到20張 ,還是等打包吧,值得注意的是新網址對應服務
這個建議一定要申請一下,不管是轉到新相簿或者新網址都好啊~
現在在pixnet每發一兩篇文就備份一次XD…
之前有測試自架wordpress…
不過因為用免費主機實在是慢得讓我哀嚎……
除非直接申請它們網誌https://zh-tw.wordpress.com/
其實pixnet介面算是最親和的
其他家很多都醜醜地我不愛(主觀)
要說功能只有blooger能比,
之前有猶豫是因為google關閉不少服務
據說blogger也很可能關,
但歷經前陣子痞客邦強制廣告,
使大多數人搬家到blogger,
我想暫時還安全吧,
不過…長期建議wordpress,
如果暫時不想自己架設,
就先申請他們家帳號,一邊用又可以熟悉界面https://zh-tw.wordpress.com/
以後想到或有空再匯出到自己設的blog吧
來個MV輕鬆一下吧,紀念無名XD
喔…我的亂七八糟相簿要換地方了…放哪去好呢……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