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運送日期的外掛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關於配合 Woocommerce增加運送日期的外掛很多
譬如 DeMomentSomTres Woocommerce Delivery (我還沒有找到他的效果出現在哪?)
Order Delivery Date for Woocommerce (很單純在結帳頁面增加配送日期的選擇欄位,訂單內是用自訂欄位達成)
這兩個都直接在 WordPress裡面搜尋外掛就可以找到了
至於下面這兩個外掛則是要付費的
Woocommerce Delivery Time Picker for Shipping
WooCommerce Delivery Slots
外賣外送與店內自取,在思考時間掌握方面是有一些差別,譬如外送的也許有限定時段,像人手不足的這些時段其實就不可能外送,而到店自取只要東西做好了放在那隨時要來拿東西都可以。此反映到製作網站的考量,當運送方式選為外送,就必須限定特定時間點(餐廳訂位也是),這兩個外掛比起剛才的免費外掛,多的就是時間區段,第一個讓客人可以選一段時間,我個人認為這很適合用在貨運,讓客人選擇方便在家收取物品的時間;至於第二個 Slots,在外掛檔案有說明可以用於餐廳訂位。比起第一個外掛器能夠選擇一段時間,這第二個外掛Slots則可以選擇多個時間段 。
Slots這外掛,可以在網頁放上訂位表,登錄後的客人可以先「臨時」訂下一個時段再來填訂單結帳(可設定有效時間),如果這「臨時」訂滿了,那就只剩下有按下臨時預訂的人在結賬時可以選這個時段,沒有先使用臨時預訂的帳號在結帳時就看不到這這個時段,也就選不到了的人,這個外掛是支援多人在線,才不至於功能造成混亂。後台的Currently Reserved可以看見臨時預訂人數,Upcoming Deliveries也可以看到已經實際下訂的單子。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