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韻味,需要一去再去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用太隨性的個性,卻配合環島為目的來環TAS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TAS的美真的需要細細品嘗。
環島TAS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真的非常有計劃性,可以把事前功課完全做足、考慮時間與住宿安排行程;
一種是悠閒地享受一整天只去一個景點,到哪裡就停留在哪裡,租車的話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彈性。另外就是無法預料的住宿很可能完全超出預算。
不知怎麼就輕鬆起來,最後感覺是在十天之內把它全部走馬觀花的看完。TAS最美的地方其實是森林,步道動輒六個小時以上甚至七八個小時,自己去走,跟開車上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其實不只是TAS,慢活的城市都是這個樣子。如果還是過客般匆匆忙忙的只想把所有東西緊湊的在一起走完,就喪失了那個城市的韻味。
在臺灣我第一次帶著我妹去台東的時候,被朋友講說他就知道以我的個性一定想把所有的景點都一次看完,但是台東的美卻是要細細品味的。
所有地方都一樣,需要一去再去。現在我覺得我真可以體會這個道理。
很多人說錢不夠、要有錢才能旅遊,不過很幸運的,我誤打誤撞進入了旅遊產業。旅遊不再是燒錢,反而可以同時變成賺錢工具!
一般的旅行社不能讓我們財務自由,我卻一腳踏入能帶來財務自由的世界級旅遊俱樂部。
有人質疑、有人觀望、有人放棄、有人追求、有人享受。有人說在我身上看到奇蹟,回頭我卻發現:奇蹟不是單純等待,而要伸手去抓!
要不要給自己的好奇心一個機會去認識?我認識了很多人,背包客、或說人在異鄉,就有人來、人去。
但是在開口之前彼此都是沒有交集的,每次開口就是多一個體驗,有時候就算人離開了,經驗卻留下了。如果沒有接觸,就永遠沒有開始、永遠沒有機會產生碰撞的火花。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