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的作為不再盲目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話說突然想到無欲則剛
不僅是這一點,很多道理是需要融會貫通重新解釋的,
譬如安貧樂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諸如此類

某些時候乍看之下教育似乎在教我們不要有所作為,卻因此誕生了被壓抑之下的副作用,然而這依然是可以換個角度解讀的。這也是為何我特別推崇【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以及【金克拉】的課程,前者以科學方式解釋因果循環及應用方式、後者以簡單生活化的方式讓我們能迅速應用。

但我看到的也許並不是「利他」,因為我比較秉持的是一切轉變都從自己開始,所以另外一個我特別推薦的免費公益講座與之後的體驗課程是二姐的【向上的力量】以及【幸福密碼】,如果我們無法立下宏願助人,那並沒有錯,不用因此感到愧對或是任何負面的自責,因為處在這個階段的人,真正的課題是要完整自己,當完成這個課題,很自然就會邁向下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的推薦的書是【一週工作四小時】,雖然這本書的適合度因人而異,但可以幫助我們務實訂定計劃,或者讓某些階段以上的人跳脫腦袋束縛、往上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的自由。
本階段的一句話:花開是自然綻放的,生命不必太過用力。

而如果是屬於內心與外在需做的事情始終充滿矛盾的人,我推薦的是【天賦原動力】或【財富原動力】測驗,想再更進階可以上【WDE】課程,這一系列屬於零阻力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天賦方向的測驗與課程,可以避免我們走往一個完全不適合我們、吃力不開心又令人沮喪的道路,如果看書的話,書名是【順流致富法則】,即使對金錢沒有特別慾望,財富的定義卻是失去金錢後所留下的東西,希望自己活得開心,這本書我強烈推薦。
本階段的一句話:如果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他終其一生都會覺得自己愚蠢無比。

其實這幾個面向都補完不一定需要按照順序,但是如果問我順序的話,要讓心理狀態與當時需要的應用技巧匹配,我會建議以下順序:
1.【向上的力量】>【金克拉銷售心理學】>【幸福密碼】
2.【順流致富法則
3.【天賦原動力測驗】or【財富原動力測驗】or【WDE
4.【一週工作4小時
5.【當和尚遇到鑽石】and/or 【金克拉其他高階課程】

其他資料:
二姐的生命故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nW9Eqfrug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