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Pattaya有小乖!超熱心民宿老闆推薦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十二月上旬剛結束為期六天的泰國之旅,12月3號到12月8號,本性裡依舊是個(常出包的)背包客——儘管我的團隊夥伴住的大多是星級飯店,我怎麼也覺得沒有必要,畢竟都在外面跑來跑去,能夠好好睡一覺就夠了。離題了,再說回來,話說離開了交通發達的曼谷後,只能說還好有小乖在,小乖是Pattaya南灣精緻民宿的老闆,同時,還沒有到當地就可以透過網路與轉帳請小乖幫忙代訂旅遊票卷。 用台幣就可以喔!
https://southbeach.pixnet.net/blog/post/223950983

這次的Pattaya之行,我買了Tiffany人妖秀、木雕真理之城、以及大象村的票卷,租了摩托車,但還是來不及去滑樓。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當然還不到推薦的程度,之所以會推薦是因為:旅途中小乖給了我非常非常多的協助(包括讓我趕上飛機)。

正如小乖的網誌上所寫「 跟我們購買票劵,您得到的不只是單單的票劵,您還會得到一位芭達雅在地的熱情朋友 」
這是真的!!!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早就搜尋到網誌,但是由於種種的不確定性,加上出發前太過忙碌,以至於延誤了訂票時間,於是聽小乖的建議換泰銖到當地用現金買。然而,到達Pattaya的當天下午我並沒有事先聯絡小乖約定拿票卷,而我手機快要沒電,卻因為充電器遺失這個突發狀況急著找地方買——就在我剛到達,什麼地方都還不熟悉什麼地方都還不知道的時候。而且就在我到達前沒多久下起大雨,整個褲子都濕透了。

終於解決了問題有空打電話給小乖,但是距離秀場開始只剩下一個小時,此時小乖也正在等待下一組民宿客人,解決方法就是從我住的地方搭計程摩托車去他們的旅行社開票,之後旅行社的人再幫我叫車到秀場。於是我下樓,面對著英文不是很流利的計程摩托車駕駛,按照小乖說的撥通電話,哎呦忙線,等待了一小段時間小乖回電,他剛才正在幫我跟旅行社交代情形,接著我就直接把手機交給駕駛,由小乖跟他用泰文溝通,我就這樣順利到達旅行社,把票全訂了。

小乖說我住的地方叫做「Nirun Condo」, 交通不太方便,我就用這四個音節[尼蘭康逗]順利的叫車回到住處。因為第一天下雨,加上買充電器時熱心手機店老闆娘的建議,又告訴我價錢避免我被亂喊價,還叫我記下手機號碼可以打電話請她幫忙,因此我曾經打消租摩托車的念頭,想乾脆全程都以計程摩托車代步。

因為我住的地方並不是飯店,要訂大象村的票還要地址才能接送。小乖在民宿裡一邊等待他當天的最後一組客人,一邊跟我微信往來處理好地址問題,接待完客人以後又把票送來我的住處。畢竟是當地人,在小乖知道了我要去培訓的場地之後,建議這價錢租摩托車比較划算,回去以後小乖還把我第二天要去的木雕真理之城坐標發過來以便導航。由於小乖不可能隨時都有空接電話,另外一個替代方案就是把要去的地方用聲音檔案傳來,我只要播放即可,這個方法由於我剛買的手機充電器又壞了而作罷,我關機。

第二天一早,我依舊撥通手機電話交給駕駛,順利到達了租車的地方,再把手機交給車店的老闆,租了3天車(儘管已經知道還的時候一定超過72小時)、問了路,出發。我終於沒有頻繁找小乖。

再下一次小乖聯絡我,是告知大象村的接送時間,後來我也問了,他大象村結束之後我要如何到達曼谷機場。?因為有小乖在,小乖告訴我,如果是坐到曼谷市區才去機場,時間要預估三個半小時,從Pattaya直接坐機場巴士到機場花大約是一小時四十分鐘,有夥伴說會塞車,我就預估了二到三小時,不過後來證明一小時五十分鐘就到了。

其實我在大象村時間有些耽誤,一個是接送的時候,我在裡面等,車卻在外面。另外一個是我錯過了原本跟外國人一起接送的車,因為跟在大象村認識的新加坡人聊起來了!或許是因為時間有些耽誤,在我整理退房的時候,收到小乖貼心發來的微信問我還沒到達嗎?我於是順道問了小乖,從還車的地方到達機場巴士的地方要多少時間?15分鐘,而當時我只剩下四十分鐘。我匆匆整理完行李把車騎去還,沒有收延遲金,然後依照小乖的建議,將手機撥通小乖的電話交給車店老闆,由老闆送我過去,既然省下了一天的租車費,那麼該給的小費當然是給最大值啦!
我順利地搭上了下午兩點的機場巴士、順利搭上回程的飛機。謝謝小乖!

有機會可要來住住小乖開的南灣精緻民宿,好像樓頂還有游泳池呢!

不管是以民宿老闆的身份,或是我請他幫忙訂票, 小乖做的早已超出預期, 這麼熱心的當地朋友到哪裡找?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歡迎大家找小乖訂房訂票啊!

相關資訊請看小乖的網誌喔~
https://southbeach.pixnet.net/blog/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