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樂趣,勇於嘗試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今天來玩彈翻床,這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了,一開始以為沒有什麼,在網路上查詢的時候都說小孩子比較有體力玩,大人則是隨便跳一跳就不知道幹嘛了,結果我玩了5分鐘~ 5分鐘我就累了!!!

後來才知道這個其實是屬於體操運動,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前面有四五個人進來,他們空翻、側翻……超級厲害的!我為什麼還會再來呢?那是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快很容易就會累的運動(感覺可以用很短的時間就達到運動效果這樣),然後又有樂趣,不過多跳幾次以後,發現要跳高還真的是滿恐怖…但是因為有趣所以還是一直來玩。

我不知道是否跳了更多次以後我就會變得不怕,但總是要繼續嘗試,如果因為害怕而不去試,我想我大概從此再也不會試了。儘管它很有樂趣。旁邊有一區是跳進海綿池的,小孩子跳覺得很好玩很愉快,看他們爬上來又開心跳下去,但是叫我跳我真的覺得超恐怖,要跳很高、還要跳進去(不跳高的話跳進去時怕會撞到),還會爬不出來~

會想到拍影片是有感而發也是做個記錄,因為有樂趣所以還是會繼續勇於嘗試,所以,在生活中找到樂趣吧!

後記:
2016的第一個影片話不多,對我自己而言特別的是利用 YouTube 影片編輯器 (https://www.youtube.com/editor) 簡易製作,不過沒有順便錄下操作過程…前陣子很忙,收到了有觀眾要求影片編輯教學但沒空處理,後來似乎對方是自己解決了,因為我找不到留言,所以教學嘛…可能之後有空再補吧…

附上我玩彈翻床的報名平台 KFIT的折扣超鏈接:https://access.kfit.com/invite/4he8j
如果直接使用APP的話,可以輸入折扣代碼 4he8j

祝大家 2016 HAPPY NEW YEAR!!!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