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訂閱 Midjourney 並退款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我訂閱了 Midjourney 的第2個月,完全沒有使用,趕在10月12號續訂自動扣款之前取消並且退款。其實我取消訂閱的時間是臺灣時間10月12號凌晨4點多,此時美國時間還是11號下午4點多。儘管是訂閱周期的最後一天,取消訂閱的選項裡面還是有一個【立即取消並退款】可以選擇。

打開說明文件的網頁,跳到訂閱計劃 Midjourney Subscription Plans 裡面,寫明了退款的資格是「GPU 使用少於於20分鐘」。也就是說,用來算圖的圖形處理器使用時間低於20分鐘。

midjourney 退款說明

登入網站

連到 Midjourney 網站後,按右下角 Sign in 登入

取消訂閱 Midjourney 並退款

用 Discord 帳號登入並授權

要求以Discord登入
授權Discord

從帳號頁面取消訂閱

Manage Sub → Cancel Plan

帳號頁面取消計劃

第二次點擊確認取消

二次點擊取消訂閱

取消計畫

選擇取消訂閱方式

他的取消訂閱還蠻人性化的。不管是你有要用,還是不要用,都有選項。

  1. 第一個選項,是在目前的周期結束後,不再續訂。讓你繼續使用到目前訂閱期結束。
  2. 第二個選項是立刻取消並且退款,根本沒使用的人選這個。
取消計畫並退款

取消成功

信箱很快就收到信了,信用卡的 APP 也有顯示退款訊息。仔細看信件上面的退款日期,10月11號,是按照美國時間算。

Midjounery 退款通知信

我使用畫圖的頻率真的非常低,偶爾要用的話,可以找免費的。

其他AI繪圖選擇

  1. Bing Image Creator
  2. Playground AI
  3. Stable Diffusion Online

其實現在的AI繪圖網站已經非常多了,不過通常都會有限制。前兩個算是我覺得近期聽到比較好用的。

第三個的 Stable Diffusion 是開源,可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如果你的電腦等級夠高,處理器夠強的話,想算多少圖都沒問題,不過要訓練除屬於自己的模型,是另外一個門檻。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