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抓取 Sony NWZ-W202 問題解決

在這個INF中有一個服務安裝區段不正確?USB mass storage device總可以了吧~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Sony NWZ-W202已經非常多年,雖然只有2G,對我來說卻很夠用,只是之前搬家後東奔西跑,一裝箱就是5年,鋰電池好像被保護電路鎖死充不進去,好加在用了 iPad 的充電頭可能因為2.1A電流比一般USB高,順利充電,就這樣丟著兩個充電小時去睡覺後復活了。使用一台桌上型Win 10 電腦自動抓到了 Walkman 驅動程式,另外一台Win 10 筆電怎樣也無法。最後退而求其次用USB mass storage device,反正我只是要丟聲音檔案進去,檔案總管顯示什麼也不是那麼重要….

最初在這個網站下載了Sony NWZ-W202 Driver For Win10 ,從裝置管理員更新驅動程式卻老是顯示【在這個INF中有一個服務安裝區段不正確】,所以到底有沒有用這點我至今不確定。

總之紀錄我的步驟

  1. 從裝置管理員更新驅動
    從裝置管理員更新驅動
  2. 瀏覽電腦驅動
    瀏覽電腦驅動
  3. 自行挑選驅動
    3自行挑選驅動
  4. 尋找跟USB相關的裝置類型、或者便攜裝置(因為忘了截圖,所以可以參考下一張圖的圖示)
  5. 辨認為USB大量存儲裝置
    辨認為USB Mass Storage Device
  6. 打開我的電腦,會發現它變成一個普通的USB裝置

用來拉音樂進去綽綽有餘~而且插著電腦也能正常充電了(抓不到的時候都不亮充電燈呢~一開始以為是電池死掉的緣故,可是電池復活了也還是不能充電)。

看來這台 Sony NWZ-W202 還可以陪我再戰幾年!補上這失去的5年。

參考資料:
诺基亚Lumia 920连接Win7电脑 无法安装驱动的解决方法(MTP驱动安装)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 文章均為阿淳(chaneswin)原創,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原文連結,禁止商業使用。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交流!
原文連結:Win 10 抓取 Sony NWZ-W202 問題解決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