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曾經的網路行銷之路(1)現狀

任何課程,老師在台上教,底下的學生不一定跟上了進度,更別提網路課程也需要登入APP或網站、買一本書也必須要自己翻開。閱讀以後,有沒有實踐起來更加是另外一回事。因此,才有了挑戰營。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你知道,老師在台上教,不代表你在台下一定也跟上了腳步。


我想這句話講得含蓄,但可以曉得簡單地概括起來就是:我現在還是普普通通。不過這不代表我沒有進步,畢竟,我還在繼續行進中,只是還沒走到那個目標。但由於根深蒂固的結果導向心態,所以其實我很不想PO這篇文,因為必須誠實面對自己刻意視而不見很久的內心、跟過去的沮喪:那個經常對自己說著”遜斃了”的聲音。儘管如此,都要寫了,就乾脆寫成系列文章好了,不過我也不知道這臨時起意的想法能讓我寫幾篇?反正我打算面對完再重新邁開腳步。
#總要面對自己的#被淹沒卻存在的心聲#

我接觸網路行銷很多年了,‌‌但是‌‌行動力總不是很夠,‌‌除了聽到太多聲音造成起頭容易猶豫、更嚴重的問題是行動開始了、碰到問題了(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最近參與了幾個挑戰營才發現,有人一直帶領與陪伴互動交流,那自己就算掉隊了都還有心再跟回來:一步一步的跟著去做,‌‌對我來講是比較容易的事,而交流讓我有更多想法與動力。因為我的任務安排能力並不好、膽子其實也挺小,‌‌所以‌‌要麼就是一下子做太多後繼無力不想動了,‌‌要麼就是‌‌無法掌握變化被嚇到裹足不前。‌‌最後只想做些安安穩穩的事情、把網路行銷、知識變現什麼的順位都丟到了最後面。畢竟,我的個性本來就屬於平平淡淡的類型,無論網路行銷、或者接觸創業領域,都純屬意外…儘管…我的內心一直有個小聲音讓我無法放下,但我卻也行動不起來…

直到我的網路行銷老師 Marc 推出這個挑戰營。

我參加過時間管理挑戰、減脂挑戰,但配合網路行銷的知識變現挑戰?這對我而言簡直可遇而不可求!每天5~10分鐘的小行動,不會影響目前進行中的其他計劃。考量了幾天,我決定再給自己一個重新動起來的契機——別想太多、就像利用最小可執行方案一樣,迅速動起來!

你也很想行動、卻害怕跨出未知的一步嗎?
你想要在的網路行銷這個領域有人一步一步帶領、並通過交流而進步嗎?
只要內心有那麼一點點微小的聲音告訴你:是的!

那不妨先到這裡看看這個連結:
台灣:https://lihi.cc/kwEPY/blog
海外:https://lihi.cc/2IGaR/blog

阿淳的大頭照我是阿淳,你的自由生活築夢夥伴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