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曾經的網路行銷之路(3)過去累積的

如果說剛進入網路領域的時候我有哪件事情做對了,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跟著沒跟上的挑戰營的腳步做任務,如果說剛進入網路領域的時候我有哪件事情做對了,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最近 FB 貼文消失了幾篇,嗯哼!都是附帶推薦書籍的鏈接,以前的我沒有很在意, 只不過這次有一點不同…就是數字…! 數字這東西對於網路行銷相關的方面其實是很重要的,但是說到數字就頭痛!就一直裝死裝死…
直到這次挑戰營,通過實戰,我才真正意識了數字的背後其實還有更重要的的東西! 怎麼回事?請繼續看下去…

FB 貼文消失的無聲無息,以前還會有類似違反社群規則不能PO文讓我修改,
這次竟然是發不了的貼文消失!而且沒有通知!然後後台顯示沒有任何違規!蛤?
後台點擊數告訴我貼文消失後的點擊從一天 10 幾個降到0,
三天累計了30個點擊,然後貼文無聲無息消失,看起來很小對嗎?這是忽略了長期的價值。
只是那些依賴在別人平台上的東西真的很不可控。
就像是幾年前一些很紅的粉絲團被封號,粉絲全部消失一樣。

所以說如果在我初入網路行銷領域的時候有什麼事情做對了的話,大概就是收集名單

今天在整理過去的名單,2012 的文章直到 2016 都還帶來名單,到2018還有點擊數。
這是因為我當初使用的工具雖然是別人的,但名單我能取得!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總的來說是價值觀…)沒有再使用當初的工具,覺得麻煩與困擾…
而當初搜集的名單也早已擱置。

直到最近的挑戰營,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名單只是在那裡,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但是挑戰營教我怎麼使用它們,於是累積下來的名單,我就可以再重複使用!

更棒的是!挑戰營也是能獲取名單的!不僅如此,還會一步步帶領該怎麼做。

你缺乏名單?或者想要喚起舊有名單的效用嗎?
來這裡看看這個挑戰營:
台灣:https://lihi.cc/kwEPY/blog
海外:https://lihi.cc/2IGaR/blog

 

關於我曾經的網路行銷之路系列文章:
(1)現狀
(2)又問我成效?
(3)過去累積的

P.S.如果你跟我一樣以前是8位數財富的會員,但是現在不用了,
那麼透過我的鏈接購買後從部落格文章左上方【聯絡阿淳】表單聯絡我,我會寄給你把以前名單匯出的教學影片。
Email 要填寫購買挑戰營(有送書)的 email 哦!這樣我從後台比對到你的 Email 後,才會把影片寄給你
(不是即時比對,請耐心等候2天內會處理)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