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多個RSS來源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一樣是上次主機出問題延伸出的問題,就是備用網站或備用RSS。
儘管利用PIXNET當成備用Blog,原本使用feedburner來將RSS變成電子郵件也只能在WordPress與Pixnet二選一。能不能在主站壞掉的時候發送我在備用站發文的RSS呢?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步驟:

  1. 找到 WordRpess 的 RSS :https://chaneswin.idv.tw/feed/
  2. 找到Pixnet的 RSS:https://feed.pixnet.net/blog/posts/rss20/chaneswin
  3. 連到 https://chimpfeedr.com/每貼上一個RSS之後就按下add feed
  4. 全部 add 完以後按下Chomp Chomp
    合併RSS的按鈕
  5. 自己命名以後,得到混合後的RSS:https://mix.chimpfeedr.com/d9bfe-WP-PixnetBlogs
  6. 把 feedburner 裡面的RSS改成混合後的RSS

第一次注意到RSS沒辦法顯示youtube影片,不過以後再研究吧!
可參考:修改 Feedburner 設定電子報版面

放了一兩週,發現自己的訂閱都收不到…只好先改回WP的RSS…
後來發現是被分到垃圾信件,而且寄件人變成 WP_PixnetBlogs 也就是我當初的取名…
看來還需要處理一下,可能得先確認是發信人還是發信來源造成分類到垃圾郵件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