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考試–這認證很初階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好像是很新的證照,到底有多新我也弄不清楚
最近好像很紅 原因是它是中文考試吧我想
共有3科 Photoshop, Flash, Dreamweaver
每科2480元,至於認證班要多少錢我就沒問了…反正一定比2480貴XD
考試採全球動態及格標準,共39題,50分鐘
(題目載入時間不計時所以是很完整的50min)
題型?說是有填充、單選、複選、配合、操作啦
題目…好像大概可能是隨機的吧?
因為我沒做到配合題
可是說明會講說不很多的實做題我卻做到了10題多…比例好像偏高?高很多??
我答題不快 真的不快且重做好幾次實作
(時間都用在實作了啦,選擇刷刷刷就答完一題不用我10秒)
但我考完還有6分鐘不過懶得檢查我就提前繳卷了
關於這個…我只能說要省時間是有撇步的 就是善用題目下載時間思考囉~
出於台灣學子(?)拖延時間的本能(?)與考試技巧的培養(?)
其實…我合法的多了很多時間可用XD
(請見本篇)
此外這考試是模擬PS CS3,說是Flash的樣子
功能是有限制的
只要能在限制內找到一條可走的路就是有希望囉~
題目考完就忘了~滿基本(?)
我想ACG界(Anime.Comic.Game)的繪圖強者或許也都行(?)
不過方向還是有點差別啦 不敢保證
噢對了…本次及格分是600,我考821,滿分1000
但我想我還是會說…我是嫩咖
當我看到很多真的很厲害的人…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只是嫩咖一枚
證照可以確認自己有基本功 而不代表實力堅強
這是考到第一張證照的我的感想
後來我查到了資料
本文引用自此:Adobe ACA與ACE認證有何不同?
怪不得考完ACA PS覺得這麼簡單…
(↑但也沒拿到850啊~”~)
ACE啊…嗯 想考呢 可是好貴= =”a
重點是感覺錢會飛掉……|||
(約台幣5000)
另外補上幾個網頁
[資源]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認證考題重點(Adobe ACA認證)
Adobe ACA認證教材「專案管理」補充文件
→ACA考試大綱(英)請往這找←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