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 Add Slice 看廣告賺錢(上:註冊安裝篇)

瀏覽網頁是看到的廣告,也能為你帶來一點點收入,你只需要設定一次。(註冊安裝篇)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偶然得知這個瀏覽器擴充功能,讓我看到的網頁裡面,廣告換成我能賺到錢的廣告。網頁反正天天在看,安裝個外掛多設定下,就可以順便賺一點錢。何樂不為呢?不過話說在前頭:「如果你是日常封鎖網站廣告的人,這不適合你。」

警告

這個擴充功能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安裝的時候,Chrome 會提示不信任的消息,你可以自己考量一下。

Chrome會提示不信任的消息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問題,你只要看一下擴充功能評論,就知道計算很不準確、還會被扣掉,不是一個可以寄予厚望的管道,我也就是嘗試看看,不期待太多、也不打算為了這個改變我的使用習慣去多看網頁。

照理說使用 Chrome 瀏覽器,或者Edge 瀏覽器安裝都可以,因為 Edge 瀏覽器使用的核心跟 Chrome 一樣,所以也能使用。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在這兩個瀏覽器跳來跳去使用,我建議安裝在 Chrome,依照我初步使用,發現一次只能登入一個瀏覽器,登入兩邊會很不穩定,網站常常不顯示東西。

原本我選擇安裝在自己更常用的 Edge。但發現 Edge 不顯示內容的情況比 Chrome 嚴重,Add Slice 官網的評價也都是使用 Chrome。如果以上的不良狀況你都清楚了,還是想嘗試,就可以繼續看下去。

關於 Add Slice

四種收入

  1. 瀏覽廣告
  2. 問卷(Rewards → Surveys)
  3. 邀請好友(Crew,上限 50 人)
  4. 連結 Twitch(一般是遊戲直播在用)

基本上我只有使用瀏覽器廣告賺錢的功能,並且把擴充功能設定裡面的使用 Bing 打開。Add Slice 裡有問卷功能,主動填寫問卷的收入會比瀏覽廣告來得高。有些人會做假的個人設定,以提高符合問卷調查條件的機率,對這種不誠實的手法,我不茍同。

另外就是填寫問卷其實相當耗時。我十多年前就曾經註冊過這種可以通過填寫問卷賺錢的網站,現在我已經不記得它是什麼了。只記得後來我發現問卷寄到我的郵箱裡,我從來不打開,後來直接退訂。

在這個注意力稀缺的時代,這種方式看似可以賺到錢,但如果你計算一下自己的實際收入、並將其換算成時薪,你會發現填寫問卷多賺的那一點根本不划算。

三種收款方式(Payout)

  1. Paypal,4% 手續費。完全不想碰虛擬貨幣的話,首推這個選項。
  2. 比特幣(bitcoin),無手續費。
  3. 禮物卡(Gift Cards),無手續費,但不建議此選項。

禮物卡為什麼不建議呢?因為你還是要有個比特幣錢包,這樣若碰到禮物卡購買失敗,才能退錢給你。

Add Slice 擴充功能安裝設定

安裝擴充功能

點擊 Add Slice 擴充功能,在右邊按下【取得】或者【安裝】。

確認開啟狀態

確定擴充弄功能開啟狀態:應該要是亮著的。

確定擴充功能亮著

打開建議選項

設定擴充功能:這個功能如同我的圖片,預設是關閉的,建議打開。裡面的內容翻譯成中文就是:「每天最多可透過50次的搜尋獲得報酬,只需讓 Bing 引導其中一部分的搜尋即可。無需任何努力,Bing將自動為您重新導向。」

建議打開bing轉向

安裝擴充功能以後就開始記錄了,但是我們必須要註冊、並且連結帳號之後,addslice 網站才能夠辨識到我們有多少收入可以提取。

註冊

到官方網站 Slice – You browse. We pay. (addslice.com)

  1. 右上角 Sign Up,填寫 e-mail 跟設定密碼。
  2. 驗證就是用滑桿把出現的圖像給旋轉到正的。
  3. 去填寫的 e-mail 收取驗證碼、填入網站驗證。
收email的驗證碼
填入email收到的驗證碼

建議可以看一下網站說明,網站可以使用 PayPal 收款,如果懶得看英文的話,在瀏覽器按下右鍵,選擇使用繁體中文。接下來我們進入安裝步驟。

連結擴充功能到帳戶

如下圖,我們要按下 Connect。之後網站就會跳出教學影片,跟著做就完成囉。

連結帳號與擴充功能

檢查擴充功能是否正確的連接成功?看到這樣子的畫面顯示你的帳號,就OK啦。

檢查addslice擴充功能是否連接成功

小結

個人並不喜歡什麼自動化瀏覽廣告賺錢這一類的想法與方式。有人搞機器人、多個設備去刷,我不建議,要是網站收入不夠被搞掛了,我們也沒得賺。

此外把這當成是個看網頁順便的事情,它就會變得很輕鬆、無壓力、不會影響到你的日常。一旦設定完成,你就不需要再花額外的時間和精力,可以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一樣看網頁,偶爾發現有一筆小小零用錢可以提款,這樣會開心得多。

參考資料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