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盈利部落格,你也可以不向錢看(課程已關閉)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我部落格上面的電子郵件收集早已撤下,仿佛我並不想跟任何人互動。這段期間,我只有回信給從我部落格提問、留言的人。

坦白說,我有點迷惑自己要不要推廣。在我得知招生期間 2022/12/23 – 2023/01/04,盈利部落格學院(MPB)睽違半年再度開放招生了!的時候。

部落格的首頁壞掉很久了我知道,我不想修理,反正不影響文章瀏覽(在這種情況下我竟然還接到了業配)。

我確實按下了一個長長的暫停鍵。

如果一切都還在停滯狀態,那麼,我應該用什麼角度來推廣 MPB,或說,我幹嘛不跟從前一樣、不推廣就好了?

我看看 Email,再看看 Youi 的銷售頁,明白我決定提筆 (實際上是打字XD)的那一刻,是我心動的那一刻

我收到了一封標題是「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這份工作改變了我」的 Email。在信中,Youi 敘述了心中埋下的自由種子,以及自由的分類。如果你沒看到那封信,最後我再來揭曉答案。

我就不廢話了,直接進入主題:

Youi 是誰

現在的 Youi ,是一位生涯規劃師,我是在 BLOG ATM 課程裡面認識 Youi 的,那時候她一邊接案,一邊大量學習,她依然在接案,但不同於單純的接案生活,經營的盈利部落格早已上了軌道,不是月入百萬美金的那種,而是從 0 開始至今兩三年,收入 15K 美金,一個普通人踮踮腳夠得到的高度。

她了解剛起步的你,可以一步步帶領你跟著學習。

她不斷學習、繼續成長,才在今年2022,成為了生涯規劃諮詢師。

讓一位生涯規劃師領你經營部落格,你收穫的,還有人生的方向。

推薦的三個理由

溫度

你是否會被目標導向弄的焦慮不堪?坦白說,在利基市場方面我嚴重卡關,也就寫作內容的方面跟 Youi 討論過。

在其他課程裡面,老師真的非常的成果導向,甚至讓你感覺完不成有些自責,但 Youi ,會告訴你有自己的步調、給一些方向建議。

全局與細節

從寫作內容、利基市場、客群受眾獲取、自動電子郵件、聯盟行銷導購、到製作自己的產品,每一個環節都涉及了。

並且不是一個小小的篇幅帶過,將各方資訊分類,給你參考依歸。譬如光是內容寫作就分成了六個小單元,非常細緻。

一直走下去

誠然,Youi 並不是我上過的課裡面唯一還在經營著的老師,但的確有些老師收掉了,各種原因。

而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當你違背了自己的意願或內心的想望,最後必然會走不下去,這是為什麼我推薦一位生涯規劃師開給你的課——你將不是單純為了錢在經營部落格,你會和你的部落格一起成長、一起找到人生的方向與可能性。

而剩下的,留給 Youi 自己跟你說,點這裡去看

說說我自己的感想

如同文章一開始所言,現在的我正處於暫停時光,我撤掉了電子郵件收集,甚至我也把之前做好的課程下架了。

在遇到 Youi 的課程之前,我有很長的時間學習的都是「向錢看」的網路行銷跟部落格課程,並且,我不敢停下來,但,也同樣無法突破。

在寫出違心之言、或者擔心沒有好好遵從上課所教的東西寫出來的時候,我對於部落格寫作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在 MPB 環境的氛圍裡,我可以放心完全離開一段時間,等自己想回來再回來,這裡永遠有一群人等著你、如果你需要,有人會幫你,但不會逼迫你。

或許你在生活中很疲憊,或許你還有一點夢想,也許你沒辦法走得那麼快,但你想走走看,你有些害怕,但這裡有人陪你,不是權威式的,而是尊重你的需求、你的理念,讓你一邊經營部落格,一邊成長為自己的樣子。

又或者放下部落格,去尋找自己的樣子。你知道,有一群人在,你就更容易有回來的一天。

關於盈利部落格,你可以不是向錢看然後變成不是自己的樣子,而是成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說出真心話,讓這樣的錢向你走來。

你不用走很快,也可以開始。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同 Youi 的經營理念:打造一個「兼顧個人發展、健康和多元收入的事業」,點這裡:盈利部落格學院(MPB)招生中,2022/12/23 – 2023/01/04,等你來!

P.S.

自由接案者只有在「工作時間和地點」上的自由,在決策上並沒有太多的空間。幾經思考,才領悟到我所渴望的是,可以為自己的事業完全做主的自由
——Youi

P.P.S.
透過我的推廣連結購買的話,贈送我過去的課程——《部落格不求人三部曲》的第一部曲,課程並沒有更新成最新版本WordPress介面,但觀念是互通的。

雖然重新上架需要一點時間,但我可以先設定跟隨購買開通權限。上架將在2023年一月份的農曆年假間完成。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