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到的東西,換“點”以後用:Taptot 初體驗

Spread the love

【聲明】本站任何文章都可能有聯盟行銷連結,當你透過文章內的連結購買產品,我可能獲得分潤,這不會增加你任何成本,並且我分享的都是自己實際使用過的資訊,更多細節請點這裡。 Disclosure: Any post on this site may contain affiliate links, meaning I get commission if you decide to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my links, at no cost to you.


老實說要清掉用不到的舊東西、同時又希望能找到好主人並不容易;二手拍賣,時間可能非常久;東西有點損壞但堪用、不算必須支出,好像不會特別想花錢去買;交換嘛?自己要換出去的東西不一定是別人需要的。於是無論從送出或被贈與的角度,Taptot 這個 APP,正好用另一種交換形式,解決了雙方的問題。

源自於手機套產生裂痕,本來根本不急著換新的我,突然想起有這樣一個換物 APP,也趁著自己正好北上,完成第一次面交,來記錄一下APP使用 。

換殼的 iPhone SE 變新了
換了手機殼,簡直像是換了新手機XD

其實我去年10月就知道了這一個App,但是他的設定裡面沒有辦法切換中英文,而英文版沒有使用說明,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於是我就刪了APP⋯⋯隨著 iOS 13 從系統層面增加了為 APP 指定語言的功能,我也覺得可以再次下載試試。

註冊後,一進入 APP 的主要畫面,往下滑,多出了贊助商,還有許願,許願意味著可以直接寫出想要的東西,但是許願池不愧為許願池,會看到一些很扯的,真的是所謂有夢最美XD⋯總之忽略這些,右上角可以搜尋,有需要的東西,搜尋【刊登】;有要送的東西,搜尋【許願】。這種 App 真的要用搜尋的,不要沒事去滑看看有什麼,浪費時間滑不完

「給客」送出東西會取得「拿點」,「拿點」可以用來拿取東西;拿東西的叫做「拿客」。因此就算我沒有對方想要的東西也無所謂,因為點數交給對方後,對方再用來換需要的東西就好,也不需要立即用掉,增加了時間上的彈性。我是面交拿取,所以下面的截圖都是「拿客」的截圖囉!

沒決定拿取,可以先在東西下面留言詢問,確定要拿以後,可以按下拿取,會出現確認,顯示自己有多少拿點,確定要拿就按下確認,反悔就不要按確認啦~先放到收藏好好考慮。基本上取得一樣東西就是1點,但也要看給客的設定。

接下來就等著實際面交啦!如果臨時有事,跟對方溝通好,可以取消面交。從【我的】頁面【我的交易】,可以依據 給出/拿取 找到記錄。裡面有要讓給客掃描的 QRcode,可以點擊放大。

還有一個放大 QRcode 的畫面忘記截圖,因為掃描完就立刻消失了…放大的QRcode其實可以儲存分享,所以要是兩邊在面交的時候都不曉得有 QRcode 這回事,事後也能把圖傳給對方掃描啦XD…至於跳出的評價視窗,送出後無法修改唷!完成的交易就移動到歷史紀錄了!

我在 Taptot 的第一次面交交易就這樣完成了~整體體驗算相當不錯啦!

此外,其實【我的】頁面,可以免費拿點,方法有兩個,一個是邀請朋友,另外一個是觀看影片,我試驗了一下,看完一個影片後要等60秒才能看下一個,第一次是看 3 個影片能獲得一個拿點,下一次就要 5 個影片能獲得1個拿點,這樣一開始你就能先體驗了,但還是記得送點東西出去啊~這樣子這個平台才更有意義嘛

最後,想試試看的話,可以用我的邀請碼 651c 註冊唷!算是給我寫文一點鼓勵,感謝你~~?

[su_button url=”https://e3bv8.app.goo.gl/yYbt” target=”blank” style=”3d” background=”#c2181d” size=”15″ center=”yes”]去 Taptot 換點以物易物[/su_button]

你可能還對這些文章感興趣…

分享文章
Chaneswin
Chaneswin

【阿淳】漂流過網路行銷、組織行銷、被創業的光環迷惑過,體驗那些未曾想像的驚奇之後,最終的自由卻是擁有澄澈的雙眼、返璞歸真的看世界,我的冒險不在鎂光燈的絢麗舞台,而在迷宮中。把心路歷程化為故事、把工具筆記在雲端。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慢慢來。
【阿淳的自由生活工具箱】前身小查的白日夢。從腦中的虛幻到真實世界,這裡記錄著一路上不同階段的想法、課程、工具、實踐、挫折,從此放下權威迷思。如果翻出你需要的工具,歡迎隨喜自取、提問討論 :)

文章: 3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